禮拜二在吃飯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小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/o\)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我的老天爺~~~感覺有點冷啊(『『)~~→

小韋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※熱銷榜※
»折扣價格【台灣優杏】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(30包/盒)
»好康自動去毛寵物梳
»馬上入手(雨具)可攜式超薄背包防水保護套
»熱銷商品兒童便擕式吸管蓋
»省很大愛之味-分解茶 大瓶1000ml (12瓶/箱)

♩Hot新聞♩

「國家情報法」今上路 陸委會盼勿影響兩岸交流
大陸新通過的「國家情報法」今天開始實施,陸委會呼籲陸方情報工作執行應避免影響兩岸交流,更應重視人權保障的要求。 新華社報導,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27日通過國家情報法,該法…
勒索病毒中國造?陸專家:駭客混淆視聽
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,有外媒報導幕後黑手通曉中文,病毒可能源自中國大陸。中國大陸資安專家堅稱,駭客常利用代碼語言混淆視聽,勒索病毒絕非「中國製造」。 科技網站CNET5月底報導,美國資…
台中先貯水! 經部示警:中部濁度持續升高可能停水
大台中的民眾要注意了。經濟部水利署表示,由於今天降雨集中中部,大甲溪上游流量增加,石岡壩攔河堰濁度從下午的5100NTU,晚上十一點已經升高到12000NTU,恐影響自來水供水。若濁度持續升高,台中…
指考第三天 考生最後衝刺
106學年度指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,考生們把握考前時間進行最後衝刺。…
北農人事拔河 陳景峻強調柯文哲掌人事權
北農今天改選董事,市府及農委會掌握席次雖過半,但董事長卻難產,引發中央與地方人事拔河揣測,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受訪強調,「人事權是市長柯文哲決定」,但會由市府和農委會決定董事長和總經理人選。 台北農…

✐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✐

大推!商品Mr. Onion天蔥牛排
鄉民推薦資訊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
超殺詳情【永信HAC】蔓越莓益菌膠囊 (60錠/瓶) 國民經濟版
別再錯過!訊息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爆~~~生病流鼻水快點好 ★ 口罩結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xonvu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