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吃午餐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芝說了幾個笑話(((m-_-)m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,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,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!
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:「兄弟,你怎麼沒發光呀?」
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!」
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我的老天爺~~~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/o\)

阿芝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❦您可能會想買的❦

→非買不可?
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

→搶購推薦
★福利品★日本TWINBIRD-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(紫)TC-5124TWPU

→精選商品
MIT三合一省力鑽石開瓶器

→人氣商品
奈米反重力吸附車用手機支架

→最後破盤
不鏽鋼蝴蝶形料理夾

▲新聞快報▲

齊柏林助理罹難之前 空拍「媽媽的故鄉」
昨天與導演齊柏林搭乘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助理陳冠齊,他媽媽是玉里人,失事前,上午約十一點還從高空拍下玉里鎮美景,傳玉里空拍照給媽媽說,「我現在在玉里的上空,這是媽媽的故鄉」,開心與家人分享,沒想到不到一…
遠雄陷弊案對自己加分? 柯P:我沒這麼算計
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弊案,今聲押董事長趙藤雄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民政局參與式預算活動,媒體問柯,遠雄再陷弊案,是否對自己形象加分,柯說,我不是傳統政治人物,這麼算計。 柯文哲說,他也知道大巨蛋擺在…
陳光復談官邸餐會:百元便當在高雄買 只要70元
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傍晚說,昨晚在總統蔡英文邀綠營縣長到官邸,吃的大約是100元的便當,大家都是在閒聊,針對一例一休各縣市首長多數表示最好有彈性,陳光復說,像澎湖7月1日起仍以輔導為主,不會開罰。 …
柯米對槓川普 世紀聽證會應由事實說話
在譽為「世紀聽證會」後,人們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透過私人律師、與遭他開除的前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柯米互控對方說謊,這場政治真人秀最終仍將回歸司法、讓事實說話。 川普今天一反常態、耐著性子,沒有針對…
聯合聲明無現實意義?中國遭譏承諾不值錢
中國外交部30日聲稱,中國領導人親筆簽署的「中英聯合聲明」只是一份不具現實意義的「歷史文件」。這一說法遭到一些人質疑。他們說,中國政府的承諾那麼不值錢嗎? 「中英聯合聲明」是中、英兩國於198…

☆本周熱門文章☆

別再錯過!情報台灣製~【YoDa】POLI波力平面兒童口罩(25片/組)
不看也笑一笑笑話一籮框 今天講笑話了沒?
別再錯過!資訊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【32G】
推薦內容御書園食尚牛排
推薦細節電鍍三合一指環支架手機殼(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/i5/i5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xonvu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