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名言佳句
心地種善,福歸自己。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ζ。≡
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
㊣最受歡迎商品㊣

✔立刻購買
【muva】調整型塑大腿(2入/盒) ~加速發汗,雕塑曲線

✔好康限定
【ikloo】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(S/M/L)

✔超值優惠
【佳醫 超淨】抗過敏空氣清淨機 AIR-10W (適用10-15坪)

✔限時優惠
舒跑(1500ml)

✔熱銷不敗
台灣製~超細纖維防滑可水洗地墊45x108cm

☆其他人也看了☆

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 英警籲遠離事發地
預計9月來台灣演出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,今天在英格蘭城市曼徹斯特登台表演的會場發生至少1起爆炸,英國警方「證實有多人傷亡」,並呼籲民眾請勿前往事發地。 法新社和英國「太陽報」(The Sun)報…
520前夕觀光捷報! 4月來台旅客正成長
明天就是520,也是新政府上任一週年,今年4月來台觀光人數由黑翻紅,來台旅客正成長1.81%,其中港澳旅客多出8萬多人,比去年同期成長72.32%。 新政府上任滿一週年,觀光業在過去一年也產生劇烈…
密州12歲女進產房 接生弟弟
密西西比州一位12歲女童非常熱切地期望幫助臨產母親分娩,令醫生深受感動,決定讓女孩圓夢,准許她一同進入產房,協助婦產科醫師親手迎接親弟弟。 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家住傑克森市的卡拉薇和丈夫扎克6日…
世大運向中科院借無人機抓無人機
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登場,為防止遙控無人空拍機進入會場干擾賽事會造成危險意外,除交通局制定法規限制外,北市警察局也向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借「無人機防禦系統UDS」並採購「無人機攔截槍」,今天在天母棒球場…
華碩家電一點靈智慧操控 跨品牌支援六百種家電
華碩全力進軍智慧家庭市場,推出全新「家電一點靈 (ASUS SmartHome Smart Dongle ZD100)」,使用者只需在家電插上Smart Dongle,啟動便捷直覺的一鍵安裝功能,即…

ⓞ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ⓞ

大推!詳情福丼和風鍋物

微笑看世界 笑話拾穗N個
笑話大全4ni?笑話 joke 問題
心得文細節錦華大飯店
人氣資訊寒舍艾麗酒店的 @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xonvu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